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获名车品牌BMW垂青 千万身价变身香车美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1 中国新闻网

  

Rain获名车品牌BMW垂青千万身价变身香车美男

  RAIN(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当红韩星Rain获国际名车品牌BMW垂青,以优厚酬劳代言,并出演该品牌MV宣传片。

  BMW曾于2001年邀请麦当娜任代言人,而Rain最近在海外频繁活动,晋升为国际红星,因此被该品牌相中。本月3日,Rain将在首尔卖场举行代言发布会。至于广告酬劳,韩国

宝马公司方面称:“Rain拿多少钱不便透露,但保证绝对是业界最高的。”Rain之前的广告酬劳约10亿韩元(约合835万人民币),业内人士估计这次酬劳应差不多有15亿韩元(约合1253万人民币)。

  来源:东方早报 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