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赚快钱最佳途径 好莱坞女星广告代言收入知多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4 中国新闻网

  

赚快钱最佳途径好莱坞女星广告代言收入知多少

  泽塔·琼斯

  好莱坞艺人的片酬虽然高,但拍广告却是比拍电影更好赚的肥差。有时拍摄一部电影,往往需花上几年时间,但拍广告最慢不过几天就完成,而且还有一堆用也用不完的赞助
产品,因此,拍广告是明星们赚“快钱”的最佳途径。

  泽塔·琼斯

  代言品牌:英国电讯公司

  广告收入:2000万美元

  数年前凭《芝加哥》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泽塔·琼斯,虽然近年人气平平,作品也不多,却获得英国电讯公司巨头T-Mobile的垂青,担任其广告代言人,让泽塔·琼斯一次赚得2000万美元,一时成为广告收入最高的女星。

  茱丽娅·罗伯茨

  代言品牌:GianfrancoFerre

  广告收入:500万美元

  专心在家照顾一双儿女的罗伯茨虽然片酬是好莱坞最高的,但这位大美女为了家庭不愿频繁接戏,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GianfrancoFerre立即抓住机会,出高价邀请罗伯茨担任代言人,这种工作既不用离开家太长时间而且酬劳也不菲。

  

赚快钱最佳途径好莱坞女星广告代言收入知多少

  安吉丽娜·朱莉

  代言品牌:St.John

  广告收入:超过1200万美元

  安吉丽娜以1200万美元的身价成为美国知名服装品牌St.John的模特,今年3月推出的一组黑白春季服装广告中,已怀有身孕的安吉丽娜巧妙掩饰了腹部,如今,最新一季秋冬服饰广告出炉,安吉丽娜产后尚未完全恢复的身材依稀可见。

  凯特·莫斯

  代言品牌:迪奥

  广告收入:1000万英镑

  2006年是凯特·莫斯回归的一年。过去1年内,这个身材瘦削的女人因吸毒被曝光,先后被知名品牌毁约,戒毒后,她又重回T台,依旧大受欢迎。曾经终止合同的众多品牌又向她抛出橄榄枝,但这一次,她要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斯嘉丽·约翰逊

  代言品牌:欧莱雅

  广告收入:400万美元

  作为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少女明星斯嘉丽·约翰逊以性感的身材、姣好的面容成为广告商的新宠,长期走国际明星路线的巴黎欧莱雅选择斯嘉丽也正是看中了其巨星的潜力,何况接拍化妆品广告,一向是女星最乐于代言的美差。(点点)

  来源:西安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