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狂炒新片红色保时捷再次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近日在东莞樟木头取景拍摄。该片由投资人宋祖德担任男一号,影坛新秀李小萌任女一号,与宋祖德扮演情侣。湖南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和以顾长卫电影《孔雀》深入人心的“哥哥”冯砾,以及去年“梦想中国”银碟奖得主郑凡分别担任此片重要角色。担任该片监制的是第四代导演谢飞,中戏影视研究生导师高雄杰出任导演。记者一日下午来到片场探班,听“大嘴”宋祖德“狂侃”。

  现场采访

  与“石头”拼笑料宋祖德:“我要让观众2分钟笑一次”

  有娱乐圈“大嘴”之称的宋祖德最近停止了炮轰著名导演、恶批著名女星的“揭黑幕”行动,静悄悄地拍起了贺岁片。据透露,《我不是女生》即将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届时,将与张艺谋的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一拼票房。“这部电影将是我的代表作,我相信一定会取得5000万元的票房!最近我看了《疯狂的石头》,很受鼓舞。宁浩导演3分钟抖一个包袱,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我可以打包票,《我不是女生》能把逗笑频率增至每2分钟一次!《疯狂的石头》没用一个明星却获得了成功,《我不是女生》将由黄秋生、徐怀钰等大腕前来友情支持。”投资人兼男主角宋祖德坦言,这次是自己的本色表演,作为双料博士的他,扮演一个博士生不在话下。“我与胖子冯砾只要站在一块就很具‘笑果’,我和李小萌谈恋爱时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儿。反正,一定能让观众捧腹!”记者问宋祖德如何与张艺谋抗衡?5000万元的票房怎么可能保障?他很自信地说,目前的一级城市院线都已经落实了,上映《我不是女生》,卖不动的话,我还有二级市场,再不行,我就减票价攻农村市场!

  “保时捷”做道具李小萌:“我不怕卷入保时捷的漩涡”

  宋祖德因买下某甜歌星的涉案红色保时捷跑车而名噪一时,而后的“转卖亲戚”、“转借歌星”等相关好戏一一上演。其后的一段时间里,宋祖德变得十分低调,他把该车停在家里的车库中,很少动用。这次,“保时捷”再次出山,将成为女主角李小萌在影片中的座驾。

  “我不怕别人会把我和宋祖德以前炮轰过的其他女星扯到一块去,也不怕卷入保时捷的漩涡中。因为我行得正、站得直,而且我真的很乖,妈妈随时在我身边盯得很紧。”曾经当选为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的李小萌,主演过《女人不再沉默》、《空房子》、《大浴女》等影视作品,还连续两年参加了“青歌赛”并获得优秀奖。

  《我不是女生》听起来让人产生疑惑,不自觉会联想到中性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厉娜等,主演李小萌却点破了谜底:“我在影片中是一个老师,但却因为过于清纯美丽,而被误以为是女生,所以我要高声呼唤:我不是女生,我是老师!”原来谜底毫无耐人寻味之处,还不如不揭露的好。不过宋祖德却表示,会在影片中安插中性女生的角色,届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