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金正勋台湾宣传《宫》 千余名Fans欢呼“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9: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台湾GTV正在热播的人气电视剧“宫”, 金正勋(27)30日访问台湾,赢来了Fans的狂热的反映。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Fans,希望能和台湾的Fans度过快乐的时光。”金正勋与京声尖叫的Fans道别后,离开了机场。

  中午吃了中餐“牛肉麵”,对台湾36度的高温,金正勋说“真想去游泳。”但是,为了下午3点召开的见面会,不得不迈出GTV的步伐。

  约1300余名Fans聚集的现场,只有700余名进入了场内,剩余600余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只能在场外看到金正勋的一举一动,但是仍觉得很满足。

  金正勋用简单的中文问候开始见面会,今年年满26岁的一名台湾

女大学生幸运的被选为台湾的“尹恩惠”,说起“金正勋,我爱你”的感想,而且还与金正勋拍了纪念照。

  17日,第一次播出就达到1.93%的收视率,据说当天收视率达到了2.82%,约64万观众。

  金正勋访问为始点,“宫”将展开金正勋爱上尹恩惠而与朱智勋有着复杂关系的剧情,预计这周会有更高的收视率。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