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丝力挺刘力扬 “栗子团”团长称从未闻其真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继厉娜之后,又一位帅气型超女刘力扬在广州赛区横空出世,成为众多超女粉丝追捧的对象。上周末成功晋级广州赛区七强后,不少“栗子”(刘力扬的粉丝)准备上街为其拉票。据刘力扬北京的一位密友陈小姐透露,这些“栗子”中有不少曾是玉米和笔迷。

  曾被舞美师爆料为广州赛区内定冠军的刘力扬,近日又被媒体挖出其湖南卫视“台
长亲戚”的身份,并曾经和李湘做过搭档。对此,刘力扬在接受媒体采访和自己粉丝网刘力扬俱乐部中均表示,自己在湖南没有任何亲属,更谈不上认识电视台的领导。至于工作经历,刘力扬称她从未在湖南卫视工作过,只不过她在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从事编导工作时,李湘是这个栏目的主持人。

  由于成功晋级广州七强,“栗子”们准备在这周在北京为刘力扬举办地面拉票会。记者联系到了北京“栗子团”的团长,这位自称曾是刘力扬同事的陈小姐表示她和刘力扬曾是某唱片公司的同事,不过在她们共事的那段时间她从没有听力扬唱过歌。“我是看广州赛区超女海选才得知力扬参加超女的消息,看到有那么多歌迷支持力扬,作为她的好朋友我也应该为她做些什么。”

  除了帮刘力扬在粉丝网建立了个人俱乐部外,陈小姐还准备帮她在北京组织一场大型拉票会。“在我接触的一些‘栗子’中有一些曾经的‘玉米’和‘笔迷’,他们都表示之所以选择转而支持刘力扬,完全是被她率真的性格所打动。不管力扬最后能走多远,我希望她的粉丝能够永远的支持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