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02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2 京华时报

  十面埋伏(2004年)

  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等主演,张艺谋的第二部武侠巨制。在延续了《英雄》的唯美镜头、惊险武打场面的基础上,多了一份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播出:8月2日12:58CCTV-6

  走出硝烟的女神(2000年)

  影片将镜头对准了一群战争中的女人,一群特殊的女人。作为军人,这些女人和男性同样坚强,同样勇敢;而作为身怀六甲的孕妇,这些女人又多了一丝母亲的柔情。影片把故事背景放在新中国诞生前夕的解放战争中,通过对陈大曼、刘雪鸣、潘二嫂等几位女战士和郑强、徐松等保卫者形象的塑造,着力展现了片中人物对美好人生的追求,表现了人性的永恒主题。宋春丽、吴京安、剧雪等主演。

  播出:8月2日19:35CCTV-6

  影子神鞭(1971年)

  邵氏电影公司出品的经典武打影片,由罗维担任导演,改编自倪匡的小说《回光壁》,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江湖恩怨。影片由素有“金燕子”之称的郑佩佩领衔主演,同时也是郑佩佩结婚前最后一部武侠片。导演同时请来了郑佩佩的最佳拍档,有“大醉侠”之称的岳华和她一起搭档演出。影片中打斗场面真实精彩,在动作电影风靡一时的七八十年代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播出:8月2日16:54CCTV-6

  亲爱的克劳蒂亚(1999年)

  

澳大利亚的喜剧片,以
幽默
诙谐的笔调讲述了一个近似荒诞的故事。本片打破传统的叙事结构,让整个故事充满惊喜,而导演细腻地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转折,更使本片有别于一般的喜剧类型电影,而增添许多张力。

  播出:8月2日23:24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