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02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2 京华时报

  红拂女

  作者:第一媒体

  出版: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定价:48元

  简介:该书讲的是隋末唐初的一段传奇爱情故事,描述红拂与李靖、李世民、杨素、独孤城、虬髯客等在乱世中的爱恨情仇。红拂原是隋朝大司空杨素的家伎,她不但貌美聪慧,更有一身过人武艺。父亲原是隋朝一名六品官吏,由于弹劾朝政被罢免。父母亲被杀后,独孤城将幼小的红拂带回地下城,养育她成人,并且教她武艺。

  婆媳相处之道

  作者:李金河

  出版:中国三峡出版社

  定价:26元

  简介:婚姻中和准婚姻状态中的女性,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成为把握一生幸福的关键。本书语言幽默,文章标题格式新颖,有一种看不释手的力量。该书从观念差异、爱的争夺、金钱支配、隔代教育等方面用典型的事例分析婆媳矛盾产生的原因,并作了恰当的应对方式。

  为中国加油

  作者:周晓柏

  出版:新华出版社出版

  定价:25元

  简介:作为北京奥组委成员,周晓柏在奥运会申办成功两周年之际推出《为中国加油———21世纪公民读本》一书,从国民心态、文明诚信、爱国奉献、构建

和谐社会等方面入手,为每个人提高自身的素质及修养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