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6周华健杭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杭州演唱会将开唱 主办方对上座率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52 青年时报

  周华健的杭州个唱已经板上钉钉,它将于9月30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虽然有消息说,蔡依林的演唱会也打算在9月27日上演,但论启动时间,周华健无疑已经抢了“杭州演出市场今年定下的首场大型明星个唱”的先机。而到8月下旬,周华健将会亲自现身杭州,为演唱会做3天的宣传,并与歌迷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周华健从没来杭州开过

演唱会,得知有这一站,他非常高兴。”据这次负责演唱
会宣传的洪梅透露,这次周华健依然打算与上海演出时一样,唱足四小时,好好纪念自己踏入歌坛的这第20个年头。“届时,他会带着自己的乐队过来。而因为演唱会将以‘经典20’为主题,所以这些年来华健的经典老歌都会一一在现场呈现。”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周华健与主办方商定要晚一些才宣布个唱的嘉宾,“他说自己会邀请朋友,也会掌握时机告诉大家。”洪梅推测,由于周华健在全国各地巡演时邀请的嘉宾都不同,杭州站非常有可能会找来李宗盛(blog)搭档。

  杭州的演出市场冷了半年,难道不怕再陷入这个怪圈?“不会,我们很有信心,因为项目好,我们相信周华健的实力和号召力。杭州的演唱会不是没有市场,而是需要找一个方式启动。”洪梅说,这次他们把周华健的演唱会放在黄龙体育馆,预计外售的门票在7200张左右,“如果放在体育场,三五万人的座位我不敢说大话,但现在体育馆里那些票我们没有任何担心,至少这场演出我不会亏钱。”不过,洪梅也承认,由此一来,门票虽然少了,上座率不成问题了,但单张票价一定会比以往的演出高出一些。“这是被演出成本限制的。”她说。不知在这样的情势下,周华健个唱是否还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创造杭州演出市场的一个奇迹。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