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唱出从女孩到女人的变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20 南方网

  

容祖儿:唱出从女孩到女人的变化

  容祖儿在《神经侠侣》中演的是一个女警,她说喜欢演警花,因为不用化妆

  前天(31日),容祖儿带着她时隔三年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9492》到广东展开旋风式宣传,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回应了与何韵诗“断背”的绯闻问题等。

  容祖儿表示,这张新专辑虽然仍以爱情为主题,但音乐风格比之前要丰富许多,除了她拿手的抒情歌,还加入了摇滚、R&B、Disco等。“这张专辑制作的时候,我们就希望可以带给听众一个跳跃的感觉,所以有比较多的快歌。希望向大家展示在这三年里,我从邻家女孩长大为成熟女人的一些跳跃式的变化。”此外,容祖儿表示,改编歌曲较多也是此张专辑的特色,“看到这么多改编歌曲,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是为了偷懒,但是,我们不是马马虎虎地去翻唱别人的歌曲,而是花了很多的心血在重新填词、编曲上,我也用了属于我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这些歌”。

  最近容祖儿与何韵诗“断背”传闻不断,当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她愣了一下说:“每个歌手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其他的我不方便评价。”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才回应说:“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无辜,好无聊,传媒要靠这个来做标题比较有吸引力,但是我们(与何韵儿)将来见面会很尴尬,平时虽然见不到,但是年终奖会碰面,感觉会好奇怪的。和男演员合作,说擦出火花,和女的又说断背,反正男的女的都不行。”

  也许怕再被传是“断背”,容祖儿主动提及恋情,她坦言曾有过两次恋爱,但都分手了,每次都是因为另一半被大曝光,或者是被跟踪,外界写太多说太多,就出了问题,所以,以后一定会更好地保护另一半,也算是认真对待一份感情的表现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