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秀节目火了评委 柯以敏巫启贤迎来事业第二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47 中国新闻网

  

选秀节目火了评委柯以敏巫启贤迎来事业第二春

  柯以敏(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的“

超级女声”让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一夜成名,而评委柯以敏也从“销声匿迹”变成完全复出,评委黑楠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音乐人,转变成拥有自己音乐工作室的老板,还有主持人汪涵成为去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的有力人选。

  近日,有消息称“加油!好男儿!”的主持人陈辰有望进军好莱坞,也是沾了“好男儿”的光。种种迹象表明,选秀节目不但火了选手,还红了评委和主持人。

  代表人物“超级评委”柯以敏

  走红迹象:引来无数广告商、担任其他节目评委

  去年,虽然柯以敏顶着歌迷的压力被迫退出“超级女声”,但柯以敏却发现自己的事业迎来了第二春。“‘超女’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一下子有无数的广告商找上我,而且,就连我的发型、服饰都成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

  柯以敏很坦白地告诉记者,她休息了4年,就想要个曝光率,所以答应成为“超女”评委。现在她和黑楠都受邀参与一档电视节目《月夜乐美丽》,节目中他们会邀请很多知名歌手前来畅谈。“一位国际唱片公司的老板,看了这个节目后重金聘我去担任一个比赛的评委,而且一再坚持,要我保持我的评委风格。”此外,柯以敏刚刚担任了“中国功夫之星电视大赛”评委,面对身材硬朗、功夫了得的铁血男儿,柯以敏的评语也更加铿锵有力。

  代表人物“人气主持”陈辰

  走红迹象:成立国际“后援团”、受邀影视表演

  “超女”捧红了汪涵,“好男儿”也令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陈辰人气飙升。由于今年东方卫视用“好男儿”与湖南卫视“超女”抗衡,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效果,节目在全国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而主持人陈辰的“后援团”也迈向国际,她的博客也因为记录着“好男儿”的点点滴滴突破了七万点击率。近日,陈辰又收到了多部影视剧的邀约,甚至有进军好莱坞的机会。据悉,一部台湾偶像剧的导演也看中了陈辰阳光活泼的气质,将于8月飞赴上海与其洽谈合作事宜,而正在拍摄中的《康熙微服私访记5》也有意邀请陈辰出演其中一个单元。虽然工作繁忙,但陈辰也统统接招,她认为表演是主持工作的一个延续。

  代表人物“毒舌”巫启贤

  走红迹象:进军内地主持节目

  以前提起巫启贤,除了那首《太傻》许多人对他印象不深,如今提起巫启贤,“毒舌”、“格格巫”成了他的代名词。加入“超女”评委行列后,巫启贤成了继柯以敏之后另一“咸鱼翻身”的歌手,虽然有人指责他的评语过于刻薄,但也有人认为他给较之去年沉闷的超女比赛带来了新的刺激。“超女”比赛过半,巫启贤又受邀主持浙江卫视的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继续“折磨”参加节目的嘉宾,展示其“毒舌”神功,也为节目增色不少。可以预测如果巫启贤继续坐阵“超女”

总决赛评委,相信他的人气也会继续攀升。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康晓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