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越导春晚老毕不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56 北京晚报

  

金越导春晚老毕不遗憾

  昨天,网上消息称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导演人选正式确定,由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副主任金越担任。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接受采访确证了这一消息,称央视刚刚接到广电总局批复,确定金越执导明年春晚。朱彤表示:“其实,这次文艺中心的8个同志参与竞标,每个人都很优秀,个个的竞标方案都有绝招绝活儿,每个人都很有特点。只是金越的方案较为
详实具体,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让歌舞围着小品转,加上他曾执导过2003年春晚,在经验方面丰富一些。”

  消息传出后,金越的手机关机无法联络,倒是竞选落败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大方接受采访,表示参与竞选时就知道只有千分之一的机会,虽败犹荣,并没感到特别遗憾。

  金越:胜在“瘦身”

  昨天下午,金越通过春晚合作媒体新浪网表示,“今年将与春晚工作组一起,尽最大的努力,为全国人民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晚会。”金越是

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大型节目组制片人、导演,央视文艺部副主任,连续19次获得中国电视文艺最高奖“星光奖”,曾在2003年执掌春晚。此次,金越的竞标方案获得一致好评,他提出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减少大型歌舞以节省开支,这与广电总局提倡的“节俭办春晚”、“春晚瘦身”等概念相符。

  毕福剑:明年再来

  此次春晚导演的八组竞标者中,毕福剑是唯一一位被老百姓所熟知的名人,因此,他的方案在网上的支持率也遥遥领先于其余众人。昨天下午,正在录制节目的老毕接到记者电话时,还不知道春晚导演人选已经确定。得知此消息,老毕叹口气表示这样的结果在意料之中,并不遗憾。既然认为最终会落败,为什么还高调竞标?老毕说:“我本来是学导演的,希望有一个尝试的机会。而且春晚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执导春晚是为老百姓做事情,只要能让老百姓高兴,就是有千分之一的希望我也会努力。”毕福剑表示,虽然今年竞标失利,但如果春晚需要他,他还是会全力配合,执掌春晚的愿望可以明年再接再厉。

  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