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中国星为“锋芝恋”大动肝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知情人指“闹翻”是宣传手段

  本报记者陈明辉

  张柏芝和谢霆锋高调复合,仿佛在香港娱乐圈扔下一颗重磅炸弹,相关报道更是“满天飞”。据说张柏芝所属的中国星公司对“锋芝恋”十分不满,其经纪人“向太”陈岚(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大发雷霆,甚至有可能与张柏芝解约。不过,有业内人士昨天对记者表示,张柏芝与中国星不可能解约,所谓矛盾很可能只是一种“宣传手段”。

  传闻:经纪人向柏芝追讨千万

  当年张柏芝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被盖上“第三者”标签,中国星便十分不满张柏芝的选择。到后来谢霆锋选择与张柏芝分手,重回王菲身边,令张柏芝大受打击,中国星更是力劝她远离谢霆锋,免得再受伤害。

  张柏芝去年不顾公司劝阻,与谢霆锋重堕爱河,日前又在没有知会公司的情况下接受电台访问,公开表白对男友的爱意。被问到经纪人公司是否支持这段恋情时,张柏芝竟然回答说:“公司很少理我,而且也管不着。”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的一连串言行已经让其经纪人向太十分不满。据传向太日内将约张柏芝开会,如果双方谈不拢,极有可能从此结束合作关系。而张柏芝一旦离开中国星,便需清还公司之前垫支给她的逾千万元款项。

  张柏芝早年与前经纪人朱永龙的合约纠纷,全赖中国星帮忙处理,张柏芝也从此转投中国星,不过双方的合作一直没有正式签订经纪人合约,只是口头协议。据说近一年张柏芝一直是自行安排工作,包括电视剧《周璇》等,都是在工作确定后才知会中国星。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中国星公司发言人李小姐,她一开始以正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后来才对记者说:“张柏芝目前正在外地放假。她接受商台访问的确不是我们公司安排的,而她和公司之间的关系也并不像传闻中那么差,等她放完假回公司,我们会和她谈这件事。”记者又尝试联络几位中国星相关负责人,他们都不愿作出任何回应。

  知情人:“闹翻”是“宣传手段”

  一位香港媒体资深人士对记者说,所谓中国星不满张柏芝很可能只是一种宣传策略,双方不可能“闹翻”,因为站在当事人立场,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是真心相爱的结果,而站在公司立场,就是“炒作”的大好机会。“张柏芝就像是‘金蛋’,当年中国星花了好大功夫把她从朱永龙那里挖过来,怎么可能随便就放弃?‘复合’对她的人气很有帮助———这件事一出来,满世界的娱乐报道都是以此做头条。”像谢霆锋所在的《咏春》剧组,近日就被各地蜂拥而至的记者包围。剧组制片人向记者抱怨,这两天片场和宾馆附近都能见到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既有香港的,也有内地的,大批“狗仔”的出现大大影响了拍摄工作的进度和演员的休息。而谢霆锋和前来探班的张柏芝也是尽量足不出户,躲避记者的拍摄。

  该香港媒体人士还透露,圈内都知道,中国星和英皇向来“不咬弦”,但是在此事上却十分“默契”,中国星虽然不像英皇的霍纹希那么高调地表示赞同,但也是“默认”。至于张柏芝私自接工作,他说:“据我所知,中国星对张柏芝根本没有什么限制,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而闹翻。中国星这几年很少在影视方面有动作,每年只有一部贺岁电影,所以对于张柏芝接工作的行为是默许的。”

  

传中国星为“锋芝恋”大动肝火

  经纪人向太(右)一向对张柏芝疼爱有加

  “锋芝恋”[链接]

  

  圈中人议论“锋芝恋”

  陈小春酸溜溜赞“绝配”

  香港艺人们知道“锋芝恋”重燃后,也纷纷对张柏芝和谢霆锋表示祝福。

  陈小春与张柏芝同为中国星公司的艺人,张与谢分手期间,陈小春曾做过张柏芝的“绯闻男友”。有记者问陈小春对于“锋芝恋”重燃有何感觉,他尴尬地说:“她开心就好。他们很般配,两个人都很特别,只有他们才能够互相沟通,干脆快点结婚好了。”语气中却有点“酸溜溜”。

  TWINS对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恋情则大为羡慕。阿Sa说:“他们绕那么大一圈,重新走在一起,这是缘分,希望他们能好好珍惜对方。”对于有相士说张柏芝与谢霆锋命格相“克”,阿Sa就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说:“我不想多讲,什么都不想讲。他们幸福快乐最重要。”

  官恩娜表示:“他们穿上情侣装,霆锋还勇敢发表爱的宣言,但凡女孩子都会妒忌柏芝!”

  梁汉文说:“我觉得年轻人拍拖很平常,只不过他们都是圈中人才搞得这么大件事,希望传媒多给他们一点空间,让他们舒舒服服(拍拖)。我相信谢霆锋不会借这些东西做宣传。”

  张柏芝前男友陈晓东则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掉电话。

  

传中国星为“锋芝恋”大动肝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