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采妮将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搜狐娱乐讯杨采妮(杨采妮说吧,杨采妮新闻)获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赏识,“钦点”她成为新片女主角,杨采妮因此跃登好莱坞,有机会与MaggieQ等亚裔女星“争天下”!

  尼古拉斯凯奇看中彭氏兄弟出道之作《无声火》(BangkokDangerous),购下版权并决定以自己公司SaturnFilms名义,投资及改编拍好莱坞版。台前幕后铁定月中于泰国正式开镜,彭氏兄弟目前已身处当地作部署,而女主角千挑万选下正式落实为杨采妮。

  周内杨采妮将飞泰国与尼古拉斯凯奇正式会面及围读,因角色需要,杨采妮将学习手语及泰国舞蹈,大队初步预算于当地逗留两至三个月进行拍摄。

  杨采妮学手语

  《无》片原本讲述一名聋哑杀手遇上生命中至爱,因好友被杀,放下儿女私情展开复仇大计……,彭氏兄弟当年凭此片打响名堂,这次改好莱坞活版也自然不容有失,而聋哑角色却由男主角转移到女主角身上。这次杨采妮全程零对白,单靠表情手语表达内心世界,难度甚高,甚具挑战性。至于初次伙拍奥斯卡影帝演情侣,杨采妮紧张心情可想而知,不过二人亲热戏欠奉,关系也点到即止。记者联络杨采妮的经理人,惟截稿前仍未获回覆。(东/L)

  搜狐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