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暧昧照"主角自称受害 天娱斥其无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暧昧照"主角自称受害天娱斥其无耻(图)

  李宇春“暧昧照”

  “这是我的私生活,而且牵扯到别人,不方便回答。

  我跟春春关系不错,跟她在一起拍戏的一两个月非常开心。

  亲密行为我不方便透露,因为这会牵扯到别人。”

  ——梅丽娜

  日前,有位神秘人向媒体爆料,声称李宇春在拍摄电视剧《美丽分贝》时与一名叫梅丽娜(在剧中扮演成朗(李宇春饰演)的助手雷敏)的女演员“谈恋爱”,并向媒体发送梅丽娜与李宇春所谓的“暧昧照”,还叫价一万元出售两人更为“暧昧”的照片,“包括她们吃饭、牵手、包场看电影甚至‘更恶心’的照片”。

  记者昨日联络到梅丽娜本人,她直斥“暧昧照”是天娱利用她来炒作《美丽分贝》和李宇春,还说“天娱炒作太低劣了”,自己成了“受害者”,并说自己自从“暧昧照”被曝光后,深夜经常接到女

同性恋者的“骚扰”电话,并气愤地说要告天娱“借其炒作”,但询问她与李宇春究竟是什么关系时,她却不愿意正面回答,只说“谁和谁谈恋爱没人管得着”。而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表示:“这事是梅丽娜在自我炒作!”

  梅丽娜:谁和谁谈恋爱,谁也管不着!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与李宇春是什么关系?

  梅丽娜(以下简称“梅”):这是我的私人问题,是我的私生活,而且牵扯到别人,不方便回答。谁和谁谈恋爱,谁也管不着!

  记:你怎么样定义恋人关系?

  梅:平常人怎么定义我就怎么定义。

  记:那你对李宇春的感觉是恋人之间的感觉吗?

  梅:我跟春春关系不错,跟她在一起拍戏的一两个月非常开心,春春是所有人喜欢的类型。

  记:你之前交往的恋人是男人还是女人?”

  梅:男人。

  记:那你认为你与李宇春是以恋人的方式在交往吗?你们有恋人间的亲密行为吗?

  梅:人和人不能比,而且明显性别不同,没办法比,亲密行为我也不方便透露,因为这会牵扯到别人。

  记:在拍戏的时候,你和春春谁照顾谁?

  梅:我们互相照顾,在剧中我们就是恋人!

  记:你们两个在剧里面是恋人吗?你演的角色只是李宇春演的角色的助手,而且两个都是女人呀。

  梅:在剧中她演的成朗和我演的雷敏就是现实中的王鹏与夏青,谁都知道他们是夫妻啊。

  记:成朗这个角色可能是在影射王鹏,但并没有说是一个男人啊?

  梅:但也没有特别强调成朗是女人啊。反正雷敏当时要辞职她拼命挽留,就是恋人之间的感觉。

  天娱:这个女人无耻到极点!

  记者随后联络上天娱宣传总监徐冰,她一听说梅丽娜所言就说:“无耻,这个女人无耻到极点,逼得我都要骂人了。”徐冰说这件事情完全是梅丽娜在借李宇春的名气炒作自己:“要成名自己弄去,现在还说我们天娱借她炒作,纯粹自己扇自己耳光。”她更驳斥梅丽娜说李宇春演的成朗是个男人的“笑话”:“成朗是男的?李宇春演的成朗是前两年参加

超级女声比赛的选手,因为电视台觉得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工作能力,所以留她在电视台工作,一个参加超级女声的人怎么会是男的?”

  来源:

南方都市报作者:黄长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