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上海个唱美女助阵 小S刘若英将任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伍佰上海个唱美女助阵小S刘若英将任嘉宾(图)

  伍佰(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辣妈小S的上海首场演出,将献给“台湾摇滚之王”伍佰。昨日记者从伍佰上海

演唱会主办方获悉,即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伍佰“厉害”演唱会上,将迎来小S和刘若英两位美女嘉宾。

  其实伍佰的演唱会上从来就不缺美女助阵,从徐若瑄到萧蔷再到小S,不知令多少男艺人眼红。而2004年伍佰台北演唱会上,小S也惊艳亮相,超短迷你裙、黑色亮片背心,让现场伍佰的歌迷欢呼不断,在台上,小S拿出《康熙来了》节目中的无厘头说话方式,一会儿问伍佰穿什么牌子内裤,一会儿嚷着要跟伍佰舌吻,而表演时,她还不时贴身挑逗伍佰,让伍佰险些招架不住。

  算起来两人的关系在圈内也是有目共睹。之前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中,伍佰极力推荐小S演自己片中女友,效果非常理想。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