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琴夏令营快乐开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钢琴夏令营快乐开营(图)

  本报讯(实习生 徐宇旻)伴随着第三届鼓浪屿钢琴节的开幕,昨天,备受关注的“与大师有约”快乐钢琴夏令营也正式开营。

  在开营仪式后,全体营员在鼓浪屿电影院观摩了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业余少
年组的复赛。之后,孩子们还兴高采烈地参观了百鸟园,观看了精彩的表演。一路上,刚刚认识半天的孩子们早就打成了一片,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兴奋地说着自己的见闻。观摩比赛的时候,许多孩子都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台上选手的演奏,有的还不时地做着记录,专注的样子让带队的老师赞叹不已。

  晚饭原计划是和台湾的小朋友一起包饺子。尽管台湾的小朋友因故没有到场,但厦门的孩子仍然包得热火朝天。不到半小时,形状各异的饺子就包好了。有包子型的、有圆饼型的,各种奇特的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黄晓珍/摄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