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摸又抱 吴建豪安七炫满足女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39 南方网

  

又摸又抱 吴建豪安七炫满足女粉丝

  吴建豪、安七炫与女粉丝

  吴建豪与安七炫7月29日晚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了三千歌迷,场面火爆。歌迷除了献抱献吻外,还趁机“揩油”,可怜的吴建豪只好束手任摸,满足大家。

  当晚的签唱会上,连日本、台湾、上海、泰国和菲律宾的Fans都专程赴港捧场。吴建豪与安七炫也相当卖力,与Fans大玩游戏,其间有女Fans不停偷抚吴建豪的手臂,又为他轻轻拍背。而安七炫则被痴情男Fans熊抱。对于女歌迷的过分热情,吴建豪笑言不觉得被“揩油”:“这个没什么!不过以前曾经有美国女Fans跟我握完手后,竟顺势抱着我亲我的脖子———如果她是男生,我就一拳打过去!”

  另外,吴建豪前日出席另一场合时否认F4拆伙:“只要有适合的工作,我们四个就会聚在一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