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岚”号风球24小时横扫亚洲1万公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49 南方网

  

“岚”号风球24小时横扫亚洲1万公里

  图为“岚”全程乘坐的小型喷气式飞机

  

“岚”号风球24小时横扫亚洲1万公里

  “岚”全员在飞机内合影留念

  

“岚”号风球24小时横扫亚洲1万公里

  团员松本润(左)和相叶雅纪(右)在台北桃园机场向粉丝们挥手致意

  杰尼斯1亿日元大手笔

  

  7月31日,杰尼斯偶像团体“岚”旋风横扫泰国、中国台湾与韩国,掀起追星风潮。所属的杰尼斯经纪公司大手笔以1亿日元,包专机并招待30名日本媒体记者随行,24小时连飞曼谷、台北、首尔与东京四地,总计飞行里程1万公里,创下日本艺人首例。

  行程简介

  “岚”9月将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他们7月31日凌晨1时30分从东京出发,展开宣传行程,清晨6时许飞抵泰国曼谷,下午2时抵达桃园中正机场,在机场召开记者会后,随即赶往韩国,隔天凌晨2时就返回东京。

  台北盛况

  “岚”在台北吸引了两百多名粉丝接机,最早的粉丝早上7时便到现场卡位,直呼:“即使只见几秒,我也心甘情愿。”团员松本润因主演的日剧《流星花园》正在台播出,多数粉丝都冲着他而来,让他荣登人气王。

  当天主办单位雇了近70名保全人员维持秩序,但当团员出现入境大厅时,保安的防守线立刻溃堤,粉丝与媒体一拥而上,团团包围住五人,有歌迷跌倒大哭、被挤掉鞋子,秩序大乱,团员见大批粉丝有点惊讶,但随即开心停下来向大家挥手。抵达记者会现场时,里面挤满媒体及十名粉丝。

  松本润为展现对台湾歌迷的诚意,在记者会上秀了一段中文:“9月16、17日我们将在台北巨蛋开唱,很久以前我们就想来了,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实现,由衷感谢大家。演唱会有许多精彩内容,请大家好好期待。”他说得字正腔圆,场内粉丝和记者很都惊喜。记者会仅20分钟。

  7月31日正值“七夕”情人节,团员大野智被问及印象最深刻的情人节回忆,他沉思一会儿说:“我前年曾收到妈妈送的猩猩形状巧克力。”还没说完,松本润立刻吐槽:“大家不是想知道这个啦。”引起哄堂大笑,而他也趁机表示,学生时代曾有人偷偷在他的鞋柜里放巧克力,藉此彰显他很有异性缘。

  泰国韩国亦粉丝无数

  黎明时分抵达泰国曼谷时,约有1000名粉丝等候在他们驻留的宾馆,并以日语大合唱“岚”的代表性曲目《A·RA·SHI》。而在韩国首尔,亦有大约1500名粉丝为他们接机,团员樱井翔更当场宣布“我的母亲是裴勇俊的FANS”,引起当地人一片欢呼。

  经过此次24小时的连续作战,“岚”成员均纷纷表示自信心空前高涨,海外FANS的支援已经成为自己的“动机和能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