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可望演李小龙 杨采妮悄悄进军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中国新闻网

  

甄子丹可望演李小龙杨采妮悄悄进军好莱坞(图)

  甄子丹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甄子丹可望演李小龙杨采妮悄悄进军好莱坞(图)

  香港演艺明星杨采妮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高手甄子丹可望化身偶像李小龙,拍摄新片《李小龙传》。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买下彭氏兄弟《无声火》版权,重拍好莱坞版,邀杨采妮担任女主角。

  甄子丹说:“没有人能演好李小龙一角,饰演他的传奇压力太大了。要花很多备的工夫,相当困难。当然,我是极有兴趣的。”电影预计于明年一月开拍,后年推出。

  杨采妮进军国际,将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合演跨国西片《无声火》(Bangkok Dangerous)。 由《见鬼》导演彭氏兄弟执导好莱坞西片《无声火》,男主角早就确定是尼古拉斯·凯奇,女主角日昨爆出是杨采妮,杨采妮本周将飞到泰国,和尼古拉斯·凯奇碰面并展开彩排,片中杨采妮饰演一位哑女,她将学习手语和泰国舞蹈。

  《无声火》原本描述一位聋哑杀手遇上生命至爱,因为好友被杀,而展开复仇计画。不过改编成好莱坞版之后,聋哑的角色变成女主角,据了解杨采妮在片中有很重的内心戏,却不会和尼古拉斯·凯奇有亲热戏。

  彭氏兄弟已经飞到泰国展开前置作业,该片预定本月中旬在泰国开镜,将拍摄2至3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