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长征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了!一如偶像剧里历尽波折、最终走到一起的男女主角。从18岁相识,到2001年年底,张柏芝被曝插足“锋菲恋”,至今,两人一波三折,分分合合。终于,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在偶像剧的结尾,男主角谢霆锋对着镜头表白:“我爱柏芝,她是我终身伴侣,一生人难得找到至爱!我现在再同她一起,对这段感情有共识。”他很文艺腔地总结:“愿意
用生命去搏这段感情。”女主角张柏芝小鸟依人,因为谢霆锋有哮喘,她便卖掉了家里的宠物狗。她甜蜜地解释:“找到自己的男人就要学会珍惜!”

  没有人怀疑他们的至情至性,却总觉得把话说得有点满,让人担心再生枝节。不管如何,还是希望他们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修成正果。(虞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