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受邀柏林电影节 赵本山有望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44 东南快报

  主角:赵本山事件?押柏林电影节

  昨日,记者从电影《落叶》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负责人何先生处获悉电影《落叶》不仅敲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还已确定受邀角逐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

  何先生表示,电影《落叶》引起柏林电影节组委会的极大关注,“组委会对电影《落叶》的剧本给予极大的关注。力邀此片参加明年2月份的柏林电影节。”而电影《落叶》有望成为至今唯一一部代表中国角逐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喜剧大片。

  《落叶》导演张扬透露,电影《落叶》讲述赵本山饰演的外地打工者为完成对老乡的承诺,不远万里把“醉鬼”老乡带回故乡,中途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片方已表示,将力挺《落叶》角逐柏林电影节,力挺赵本山凭电影《落叶》角逐明年柏林电影节影帝。

  目前该电影已经准备在云南开机,具体的开机发布会有望在8月中旬举行。

记者 王朝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