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的饭店之夜(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5 南方都市报

  □依林的派对●蔡依林专栏

  昨天说到露露姐边跑边哭,当她冲进房间客厅的时候,川哥坐在那里。

  “川哥,蒋哥和妹子呢?”露露姐已经哭到几乎没声音了。

  “还好吗?”

  “我不知道,你自己进去跟蒋哥解释,为什么你要帮依林订房间?”川哥生气地说。

  “那妹子呢?”

  “她当然很后悔啊!她哭死了,她说她第一次这样就被拍,她很后悔……”川哥话还没说完露露姐又开始哭。

  然后她很轻很轻地敲了房间的门。

  “谁?”蒋哥冷漠的声音透过门板、刺进露露姐的心。

  “我是露露,请……问……我可以……进来吗?”露露姐已经哭到声音开始发抖了。

  当露露推开门的时候里面的灯光突然一阵黑,又突然变亮——她觉得自己应该是突然晕眩了一下,她真的这么想,妹子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她甚至希望自己干脆晕死过去算了……

  “HappyBirthday!”在那片亮光中有那么多人突然喊出来!

  “啊,哈哈哈!呜——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啦!”露露姐一下子从哭脸变成笑脸,然后又开始哭,原来这是一个精心设计,为她提早几天庆祝的生日派对!

  以上这个故事我是个配角,戏份少到只是照蒋哥所说从日本打了一通电话给露露姐。

  两天后我回来,露露姐才跟我说了这一切的一切,从她雀跃的神情里,我感受到了,那一定是个很恐怖、很开心的饭店派对之夜……唯一的遗憾是那晚露露姐的造型:她说她穿着睡衣和一件破外套就出门,不但没化妆弄头发,还带了一副从来都没给人看过的大黑框近视眼镜,镜片上面都是泪渍……

  她说她一定是有史以来最丑的寿星。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