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不如破狼 《杀破狼Ⅱ》将于今年9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林燕德)近日,有消息称黄百鸣将沿用原班人马开拍《龙虎门》续集,记者昨日向东方电影公司求证,得知《龙虎门Ⅱ》只是一个想法,尚未列入计划。但是,今年9月份,由《杀破狼》的原班制作人马叶伟信担任导演、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的《杀破狼Ⅱ》将开拍。

  《龙虎门》自7月28日起在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以来,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华语
动作大片,票房涨势迅猛。近日,有消息称老板黄百鸣将沿用原班人马开拍《龙虎门》的续集,续集的主角会是王小虎,将会力捧谢霆锋。记者昨日向东方电影公司求证,得知《龙虎门Ⅱ》目前还只是一个想法,是否叶伟信和甄子丹将合作拍摄《龙虎门Ⅱ》还没有列入计划。

  另外,记者获悉,由《杀破狼》的原班制作人马,叶伟信担任导演、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的《杀破狼Ⅱ》,将于今年9月份开拍。《杀破狼Ⅱ》是合拍片,可能将有内地演员入选。

  其实,今年5月份,《龙虎门》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成功销售后,主演兼动作导演甄子丹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就已经表示,他和导演叶伟信对此种港式武打片已经入迷,即将以原班幕后人马,投拍《杀破狼Ⅱ》。同时,甄子丹透露,《杀破狼Ⅱ》是一部警匪片,故事剧情与《杀破狼》毫无关系,只因幕后班底完全一致,才起名为《杀破狼Ⅱ》。

  导演叶伟信和甄子丹合作的《杀破狼》已经在观众中赚得良好口碑。甄子丹表示:“接下来我们打算在《杀破狼Ⅱ》那部电影里再往前走一步。我们的野心也挺大的,希望能够再上一层楼,把香港动作电影的整个水平再往上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