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真的是“戏霸”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李保田:我不会帮他们炒作

  时代春天:我们才中了他的套!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齐帅实习生温璇)近日,北京近10家影视公司联合开会向媒体声讨李保田是“戏霸”——列举出数条李保田耍大牌、违约、扶持亲友、忘恩负义等“罪状”
。让李保田索赔案再度升级。一个曾经被称为“德艺双馨”的老艺人,如今在声讨会中被叫做“戏霸”,甚至被形容成“男盗女娼”。

  昨日,记者在北京采访了这次联合声讨李保田活动的主要发起者时代春天文化公司的老总吴晓,他表示自己将把对李保田的反诉进行到底,而且“李保田作为一个男人,都不敢出来和我对质,我就敢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以前说的话再说一遍!”

  李保田的经纪人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明摆就是炒作游戏,李保田会保持沉默,决不会成为该公司的炒作工具,即使没有人找他拍戏,他就大不了退出荧屏,不再拍电视剧也罢。”

  7月31日下午,媒体爆出十多家影视公司“共同声讨戏霸李保田”的消息。李保田经纪人窦先生回应说:“李老师觉得这件事很无聊!随他们去,十几个小公司能有那么大能力吗?再说了,就算以后不拍戏,也无所谓!那些人,只有一两个是跟李老师合作过的,其余根本没合作过,就是平时一起打牌的人在那里弄!”

  双方就“戏霸”细节一一展开了辩驳。

  ■“戏霸”辩论会

  制片方:他是戏霸

  李保田经纪人:他们造谣

  李保田的儿子当上了主角、女主角要由他钦定,他的亲戚朋友也都来演戏。

  “李老师的弟弟演过好几部戏,有一定的表演基础,而且适合剧中的角色。”

  李保田和王璐瑶的洗脚戏,拍了七个多小时。时代春天负责人甚至用“男盗女娼”来形容李保田。

  “这些让他们拿出证据来。”

  他看不顺眼的人靠边,要求临时换演员。

  “那个制片人刘佳演技根本不行,但死活要演李老师的老婆,因为跟李老师对戏很容易出名,李老师坚决不同意,这件事让他们耿耿于怀。”

  李保田和剧组签约,负责的是“艺术总监”和“演员”两个职务,但是这两项工作他都没有完成,时代春天称其:“一拍完戏,我们怎么都找不到李保田了,他的活只干了一半。机房都没进过。”

  “李保田是艺术总监,去机房干嘛?那是剪辑的事情。李保田已经写好了详细的方案,告诉导演怎样去剪成30集,但时代春天的吴晓不让他们去执行,一定要弄多几集。怎么能说是李老师没跟他商量过呢?”

  不做宣传。制片方说:“李老师不愿意配合宣传,这让我们制片方很头疼,在拍摄的时候有电视台来采访,他既不接受采访也不让人家拍,后来我们把一些剧组自己拍摄的花絮提供给电视台,让他知道了也不同意播出。这部戏在台湾播的时候买方请他去台湾做宣传,他不同意去,人家又变换了一种方式,请他去作讲座连带着做宣传,他还是不去。”

  窦海军解释说,李老师认为频频露面对演员塑造人物有不利影响,容易使自己的形象在观众的心中定型和形成模式。因此《艺术人生》请过他多少次他都没去,“春节联欢晚会”请过他也不去,上千万的广告都被他推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