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称对目前电视节目极为不满孙海英将退出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9 云南日报

  正在上海拍摄的《霓虹灯下的哨兵》有望一个月内完工。导演已经发出豪言将拍出一部既保留红色经典的精华,同时又刺激、鲜活的新《霓虹灯下的哨兵》。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主演孙海英当场宣布自己演完该剧后将退出影视圈。

  为何想退出影视圈?孙海英表示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因为他对现在荧幕上的很多文艺作品盲目向市场低头非常不满,“现在中国的电视荧屏问题很大,到处都是‘妖魔鬼怪’
,至少占了50%,或者就是谈情说爱。”孙海英对此痛心疾首,“我心里很难过,所谓的市场运作、商业需求控制了一切。”他认为好莱坞的很多电影同样弘扬的是主流价值观,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弘扬正义、善良、奋斗等主流价值观的作品。

  孙海英表示《霓》剧就是一部传达主流价值观的戏,他想通过这部剧向年轻人传达一种精神,让他们看到那个年代的人是如何面对困难而无所畏惧的。而导演李辉透露,这个剧本酝酿了四五年,历经数次改动,不过他也强调,这种改编不是把红色经典剧的精神给改掉,更不会“戏说”。

  佘 珊(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