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推出最新专辑范逸臣想来云南温柔一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9 云南日报

  剪去了大家熟悉的长发,以演唱韩剧《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而成名的范逸臣在告别歌迷18个月后,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于近日在内地展开了全面宣传。虽然此次宣传范逸臣不能亲临云南,但昨日,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中还是向云南歌迷表达了他对云南的向往,“我从来没有来过云南,但只要有机会我会尽快到那里去,与我的歌迷们面对面交流。”

  电话里范逸臣的声音干净亲切,和他柔情的声线及清爽的外表很吻合。聊起音乐的话题他显得特别兴奋,聊得起劲时还会笑出声来,像个可爱的孩子。说起自己蛰伏的18个月,他表示自己有半年的时间在出国旅行,这是一个自我放松和沉淀的过程,这也是一个积累音乐素材的过程。“回到台湾后,我便开始投入到这张全新专辑的制作中,从专辑风格的定位到词曲的修改,这个过程挺漫长的,也花费了许多精力。所以拖了一年,到现在才让大家看到这张专辑。”

  范逸臣的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被形容为一张温柔而又有爆发力的音乐作品,他说新专辑与以往专辑最大的不同应该是加入了不少重摇滚的元素,如《Love & Money》和《走开》这两首歌,有很歇斯底里的“嘶喊”,“这跟我之前唱歌的风格太不一样了,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吧。”在新专辑中,范逸臣还选择了与时下当红的F.I.R组合合作。

  范逸臣这次宣传期碰上了

七夕节,所以记者也八卦地问到他选女友的条件,他表示人是很重视觉效果的:“青春靓丽、举止优雅,当然是最好的。”那自己现在的女友符不符合这个条件呢?“其实我目前处在真空阶段,因为工作太忙,到现在还没有找到。”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