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孙海英 不约而同想收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14 青年时报

  针对十几家影视公司控诉李保田是“戏霸”一事,李保田方面的代表窦先生表示,“如果以后没有公司再找李保田拍戏,他就不演电视剧退出荧屏了”。无独有偶的是,孙海英前天也表示,自己的演艺生涯也算圆满了,想退出影视圈。

  

  李保田:没有戏拍就不拍了

  窦先生告诉记者,看了很多报纸对于李保田事件的报道,也看到《钦差大臣》投资方时代春天负责人吴晓用“男盗女娼”、“强盗”等激烈的词语指责李保田,窦先生说:“我们选择沉默,不管他们怎么说,李保田老师本人都不会回应。”

  窦先生承认,在这样的状态下,有可能会造成没什么影视公司再找李保田拍戏了,他和李保田专门谈过这个事情,李保田明确表态,如果没有戏拍就不拍了,他也不是非得拍电视剧,大不了从此退出荧屏。他还透露,李保田是一个清心寡欲的人,不爱交际,不爱应酬,也没有很多朋友,对于宣传、广告,李保田都很排斥。不拍戏的时候,在家就是画画、看书。

  孙海英:现在不想干这行了

  正在上海拍摄的《霓虹灯下的哨兵》还有一个月就要完工,主演孙海英前天宣布,自己演完该剧后将退出影视圈。

  在剧中扮演鲁大成的孙海英表示,自己愿意把《霓虹灯下的哨兵》看成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前传,他说,从团长石光荣到连长鲁大成自己都演过了,演艺生涯也就圆满了,“现在不想干这行了,最想去孤儿院等地方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他透露,现在自己和妻子吕丽萍经常去孤儿院帮助残疾儿童,这让他想起自己的儿子。

  孙海英同时对现在荧屏上的很多文艺作品盲目向市场低头非常不满,“现在的电视荧屏问题很大,到处都是‘妖魔鬼怪’,至少占了50%,或者就是谈情说爱”。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