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员曝张纪中选角全靠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记者许征实习生刘咏戈)日前,《鹿鼎记》开拍时张纪中(blog)称范冰冰(blog)的反复无常让他相当头痛,正因为张纪中的“批范”让曾经被选中出演《碧血剑》的美女傅冲颇有感触,昨日,她在博客中大曝张纪中选角内幕,称其公开选角大都是假,全靠关系。而张纪中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承认人家投资方要找谁演他也没办法,“选角的确遭
遇到很多干扰,但大的都是听我的。”傅冲签合同前突然被刷下。

  昨日,记者在傅冲的博客上看到,她以《张纪中老师,谁何尝不“反复无常”?》为名详细透露了去年张纪中筹备《碧血剑》时的选角内幕。傅冲称,她当时经过重重关卡,过五关斩六将,还自掏腰包飞过三次首都选秀、试妆,经过无数次的会议筛选,最后被确定出演何铁手。但在签合约的当天,却突然被告知“拜拜”,原因就是投资方推荐了一个“关系户”。文章中称:“俺确实觉得很委屈,也是好奇心作怪,为了一探究竟,俺拨通了张纪中老师的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浑厚而有力的声音:‘傅冲,你也知道投资商推荐的人我也不能不给个面子,我只得用他们推荐的一个台湾女演员,我也没见过她本人。唉!……你非常好,只是我们的缘分未到。’”

  拒绝出演《鹿鼎记》

  昨日下午,记者给傅冲打去电话的时候她正在排练话剧《周璇》,她表示自己实在是忍不住了才说出来的,她说自己没有针对张纪中的意思,只是觉得现在的剧组选角“关系户”太多,很多时候都是出钱的人叫用谁就用谁,但再怎么着也不能这么临到开拍了才换人啊。她说,其实今年《鹿鼎记》选角时也叫了自己去的,但是因为怕再被忽悠,所以她没有去。而后,记者在网上搜索《碧血剑》,果然发现很多文章中的演员名单都还没有改过来,还有傅冲的名字。

  张纪中也感叹干扰多

  随后,记者拨通了正在武夷山拍摄《鹿鼎记》的张纪中的电话,等记者说完,电话那头的他似乎有点茫然:“傅冲这个人我有印象,但这个事情我真忘记了。”反倒问记者:“她演的哪个角色?”半分钟后,他想了起来:“哦,对了,原本是让她演何铁手的,后来换了萧淑慎。”他解释说,后来投资方要换人,自己也没办法!“拿钱的人提的要求难道我们能不满足吗?”记者问那是不是说明现在的选角缺乏公平性,有太多的“关系户”?张纪中只是叹了口气说:“现在拍片的确干扰是越来越多,我们还得考虑买方市场,我只能说,大的听我的!”

  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