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连杰新片偏向“美国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于明年三四月上映

  两名功夫高手成龙与李连杰将首度“双龙合璧”,他们计划合演一部影片的事已基本成为定局。成龙前天表示,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剧本:“所有的困难都已经克服,现在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剧本了,我们需要一个彼此喜欢的剧本。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将于明年3月或者4月在上海开始拍摄。”

  记者问及影片的故事情节,成龙表示,他和李连杰必须尊重影片的好莱坞支持者。他说:“电影可能偏向美国风格,因此,它将更适合国外的观众。如果你制作一部好莱坞影片,你当然必须尊重他们的希望,因为他们要我们花很多钱。”他还透露,不久他将与克里斯·塔克开始动作喜剧系列影片《尖峰时刻》第3部的拍摄工作,9月在法国开拍,大约12天左右,然后转到纽约拍摄10天,最后还要去洛杉矶拍摄。影片将于明年3月或者4月上映。

  接下来,成龙的档期将排得密密麻麻,他还计划与香港导演尔冬升在日本拍摄一部译名叫作《新宿事件》的影片,但他拒绝透露影片情节,只是说影片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当被问及最近的醉酒“闹场”事件时,他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妥,并坦然接受相关的报道:“我酒醉胡言乱语,我承认记者所写的事实。”(杨孝文任秋凌)

  

成龙李连杰新片偏向“美国风格”

  

成龙李连杰新片偏向“美国风格”

  “双龙出海”令人期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