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琳承诺让哈利•波特“活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女作家J·K·罗琳正在写作系列小说《哈利·波特》的最后一部即第七部。罗琳称,小说最后一部的创作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乐趣”。

  罗琳前天在纽约出席一场慈善活动时说,《哈利·波特》的第七部创作得十分顺利。写作《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使她成为全球出版界的一个热门人物,她会对此感到怀念。她说:“在写完《哈利·波特》后会有一种获得自由的感觉,因为创作大家都熟悉的作品,
尽管感觉很美妙,但还是有压力。”

  外界盛传罗琳将在第七部中安排两名书中重要人物死亡,有可能包括哈利·波特。罗琳表示,第七集的情节其实早就写好,目前她只是做修改,而她之所以要让书中人物死掉,是为避免将来有其他人冒用她的名义乱写续集。不过她透露,在《哈利·波特》最后一部里,她会让主人公“小巫师”哈利·波特活着。

  不论是电影或小说,《哈利·波特》已经为出版公司赚进大笔钞票,这次杀死主角的传闻肯定又将炒热这本众多书迷期待的完结篇。(王尚)

  

罗琳承诺让哈利•波特“活着”

  影迷不用担心哈利·波特会死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