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已出院回家休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涉嫌大闹酒店被捕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在心理卫生学院接受长约一个月的观察后,已经出院返家。记者联络上她身边的一名亲友,亲友亲口透露,许美静目前的精神状况良好,正在静心休养当中,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有消息指出,许美静在事发后的这段期间,情绪仍不是太稳定,有复发的迹象,不过该名亲友昨天接受访问时表示,许美静的精神状况并没有像外界传的那么严重。

  另一方面,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调查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并未提控许美静。警方还在等候许美静的精神检验报告,才决定是否要进一步采取行动。(连早)

  

许美静已出院回家休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