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雨霏淋油烧锅险酿火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得了厅堂入不了厨房

  无线游戏节目《美女厨房》每集均请来美女艺人表演厨艺,这些女明星鸡手鸭脚的掌勺模样成为城中爆笑话题。前晚,吴雨霏、蔡少芬和李彩华应邀参赛,而正值新婚的郭晋安、侧田和古巨基则担任评判。当晚最搞笑的是没有下厨经验的吴雨霏险些酿成火警。

  当晚的指定菜式为家乡煎酿鲮鱼。从没有下厨经验的吴雨霏显得不知所措,切猪肉不知道从哪切起,酿鲮鱼时材料也不会分配。最离谱的是当她倒油下锅时,竟突然发出“砰”的一声,一团猛火直冲摄影棚顶,全场不禁大叫。吴雨霏也被吓到口唇发白,连退好几步,幸好工作人员及时上前用灭火筒救火,吴雨霏被烟火呛到险些哭了出来。

  吴雨霏最后提心吊胆地再来一次,她找来郑中基帮忙倒油下锅。可惜她完全没有厨艺可言,将鱼煎到皮开肉绽,无头无尾。同时,她的“制成品”完全不熟,除了同公司的侧田、古巨基和梁汉文要力撑师妹,硬着头皮生吞下去之外,其他人都忍不住吐了出来。最后吴雨霏获得-32分的超低分打破薛凯琪所保持的-19分纪录。吴雨霏事后承认,起火时候她吓到想哭,其实她很少自己做饭,平常都是由家人和佣人下厨,最多只会煮面吃。

  蔡少芬的表现则十分突出。她自言厨艺很不错,最擅长煎牛扒和煮家常小菜,过往请朋友作客都受到好评,因而绝对称得上是贤内助。她表示,女人主内,而她又有工作能力,内外兼备,可以得到100分。侧田和基仔都给了她满分,两人更异口同声地笑说想娶她。

  李彩华挥舞着十只长长的水晶甲酿鲮鱼,状甚恐怖,她的“制成品”也没熟透,评判也忍不住吐掉了。幸好她穿的露脐装颇为养眼,为她挽回不少分数。(王文)

  

吴雨霏淋油烧锅险酿火警

  吴雨霏花容失色

  

吴雨霏淋油烧锅险酿火警

  李彩华性感加分

  

吴雨霏淋油烧锅险酿火警

  古巨基笑言想娶蔡少芬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