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难得一见双雄会成龙李连杰联手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46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令无数动作影迷期待的成龙和李连杰的双雄会将会变成现实,而且将会在上海实现!当地时间8月1日,成龙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首次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目前惟一的问题在于剧本,如果剧本谈妥,电影马上开拍。他还表示,该片最快将会在明年3月开始拍摄,地点在中国上海。

  在问到情节的时候,成龙表示,这将会是一部东方动作片,但用美国的方式来拍摄
。因为无论是他还是李连杰,还要考虑到能否为好莱坞所接受。成龙说,“如果要拍摄一部好莱坞电影的话,理所当然地要根据他们的想法,因为他们是投资方。”

  此外,成龙还谈到了接下来马上就要开始拍摄的《尖峰时刻3》。这部曾经席卷北美票房的超级大片,自然引发了众多的关注。成龙确认,已经一拖再拖的该片将会在今年9月开始拍摄。先在法国拍摄,然后转战纽约和洛杉矶。该片将会在明年3月份杀青。在《尖峰时刻3》之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跟李连杰合作这部新片。

  与此同时,李连杰也在美国拍摄自己的新片《游侠》。这部影片中,李连杰扮演一个残酷的杀手。该片杀青之后,李连杰也将会来到上海和成龙拍摄这部众所期待的新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