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港台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周星驰担任监制的电视剧《功夫状元》8月6日将在东方卫视首播。前日,田启文、李卉、林子聪、陈国坤等“周家班”成员悉数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女主角黄圣依在主办方两次邀请下依旧没有到场。据悉,在周星驰的压力下,中国港台地区已对黄圣依下达了“封杀令”。

  据介绍,“封杀”的起因,一方面是星爷在港台地区的势力范围大,许多电视台都
给星爷面子;另一方面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只要艺人在合约期内违约参演别家的片子,那经纪公司可以申请“禁播令”,这样电视剧就不能在香港地区播出。由于黄圣依目前与星辉公司有官司在身,所以港台地区电视台近期都不敢买她主演的电视剧。此前张卫健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就差点导致《小鱼儿与花无缺》在香港禁播,后来由于纠纷解决了才能得以播出。

  对此,记者昨日向周星驰的助理田启文求证,他并没否认“封杀”的说法,“原本大家可以好好商量,但是她换电话号码,不联系我们,我们只好对簿公堂。在打官司期间,香港法院已经传召她(黄圣依)出庭多次,但她均未到场,这是对法律的不尊重。所以她得到了惩罚。”

  (骆俊澎)

  相关新闻

  黄圣依被曝是杨子“配偶”

  黄圣依在港台地区惨遭封杀,但是在内地依然红火,还有一家新的公司签下她当头牌艺人。这背后谁在给她撑腰?据说就是身家几亿的绯闻男友杨子。

  醉生梦死的“公子哥”

  杨子的生活曾有媒体形容为“

悍马主人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生活”,因为他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元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且不论那些奢华的器物,单是从杨子派发每张名片价值45美元,系瑞士定做的话,可能又会有人大跌眼镜。记者曾与他聊过这个话题,他说自己无法容忍“公子哥”的称谓,“我是靠自己的创造去赢得财富的人”。

  张扬的生活方式

  话虽如此,但杨子的生活的确很张扬,参加电影发布会自己亲自开着超长悍马车过来,还拉着采访记者去合影;买了这辆限量版的悍马车,是他自己把照片放出来贴到网上炫耀。这样如此的张扬财富,杨子却不以为然:“我合法经营,照章纳税,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有圈内人透露,杨子的家族生意与武器装备、机场、大坝等项目建设有关系,“杨子”是他的化名,他本人不愿透露其真名,甚至连其出生的具体年份亦是个秘密。

  与黄圣依的暧昧渐明

  杨子经历了“公子哥”风波后,也开始进军娱乐圈,但这似乎与“钱”脱不了关系,传闻他是家中老幺,大家都宠着他。出道以来,他拿奖就被认为“花钱买奖”;他演戏就被传“为自己出钱买角色”。

  目前杨子成为黄圣依背后的顶梁柱,两人感情也非常稳定,最近更有圈内人爆料杨子申请了一张

信用卡,信用卡配偶一栏写上“黄圣依”的名字。这是否意味着两人低调结婚,当事人不肯承认,但是杨子对于黄圣依赞美则是很高:“有内涵、够温柔!”

  (东方)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