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歇业待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传出“脱口秀”栏目《东方夜谭》因为低俗被勒令停播的消息,昨日记者连线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她表示停播的真实原因是东视将在10月份进行改版,而电视台“从来就不认为刘仪伟的节目低俗!”

  此前,来自上海媒体的消息称,《东方夜谭》“关门大吉”的原因是节目低俗,需要整顿;而东视负责人也表示《东方夜谭》停播是为了给“好男儿”等选秀活动让位出来。
但昨日记者致电东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她表示《东方夜谭》是因为东视要搞周年庆大变脸而暂时停掉,“不知道为什么正常变动,会传出由于低俗被停播的传言?”随后东视总编室工作人员透露,今年10月23日东视要在三周年庆时大改版,“目前暂时停掉《东方夜谭》,随后还有些选秀节目也将停播。”

  据悉,为应对激烈的卫视竞争,近年来东视几乎年年改版。去年年底东视在京召开06年改版说明会时,告别内地荧屏许久的杨澜加盟东视,以记者身份报道新闻事件并主持《杨澜访谈录》,而刘仪伟也以“特约主持人”身份对《东方夜谭》进行大幅改版。今年东视改版将有什么重大调整?相海齐不愿透露细节,但她表示改版后东视将向综合性平台发展。

  (记者隆准见习记者吴迎盈)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