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最后一次”发布爱情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刚和谢霆锋复合,又传遭公司封杀,旋涡中的张柏芝昨日借到蓉城宣传新片《601个电话》之机,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向内地媒体发布爱的宣言。“遇见喜欢的人就一定不要放过,所以我不会再次放过谢霆锋!”她甚至说,为了爱情已做好随时离开娱乐圈的准备。

  由于飞机晚点,张柏芝迟到了1个多小时。当她戴着墨镜出场后,赶紧忙着道歉:“
我不是个会打理自己的女孩,今天化妆师、发型师都还在香港,我也是第一次自己化妆、做头,所以只好戴墨镜……我不是耍大牌。”用四川话说完“耍大牌”,她还开心地大笑起来。

  等候多时的现场记者,自然单刀直入问起恋情。张柏芝微笑着回答:“我在香港也讲过,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工作而不是我们的生活。不过,对内地关心我的朋友也该有个公平的交代:我跟他一路走来很辛苦,也很担心,但现在真的很开心。我们是那么勇敢地去面对感情,但很多人的议论让我们痛苦,可以说是风风雨雨都经历,我想说的就是坚持到底!”

  或许是因为有张国立在一旁为她的这席话鼓掌,张柏芝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遇见喜欢的人就一定不要放过哦!每一个男生女生都会结婚生子,我超级感谢大家对我们恋情的支持。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个问题。”至于高调公布恋情后引起公司封杀的传闻,张柏芝坦言这些都是无聊的传闻,“我的性格太真了,以前看到关于自己的传闻都很生气,但现在我就会想无所谓了,反正我随时准备离开这个圈子了。”张柏芝透露,前晚自己和签约的中国星公司进行了沟通,所谓的付出千万港币赔偿金不过是无稽之谈。

  张柏芝现在最期待的“角色”是家庭主妇。“我已经27岁了,很快就30了。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安稳的家庭,然后生小孩,每天等着老公下班回家……”“我18岁出道,8年里不停地拍戏、工作,有时候想起过去的经历我真得好想哭。但我告诉自己,别哭,现在我很幸福。我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会退出,但我想到时候上天给我一个安排。我会提前告诉大家。”

  (记者周秋含见习记者王璐)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