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作客央视避口不谈“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周笔畅作为央视栏目“中央文艺排行榜”的嘉宾,在央视国际网站上与歌迷亲密接触。这是超女首次出现在央视的栏目中,但记者注意到,在一个小时的聊天中,无论是央视主持人还是周笔畅,都避口不谈“超女”二字。

  上月底,周笔畅去维也纳为新歌拍摄MV,并于前天回国。昨日下午,当她身穿标志性绿色T恤现身央视国际网站时,让人一阵惊讶,因为众所周知,央视与“超女”一直水火不
容,甚至一度关系紧张。很多人原以为,周笔畅昨日的出现意味着央视对超女开禁了,但记者发现,在一个小时的聊天中,周笔畅对新专辑、MV、拍摄花絮、刚刚出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等无所不谈,但自始至终却没有提到“超女”二字。而聊天节目的主持人给周笔畅的定位也是“普通的新人歌手”,彻底与“超女”划清界限。

  在昨日的聊天中,周笔畅透露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名字为《谁动了我的琴弦》,将于本月12日正式发行,港台优秀音乐人陶吉吉、陈奕迅等都参与制作,这也让周笔畅实现了和偶像陶吉吉的合作。而谈到自己刚刚出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周笔畅称自己在里面是一个很倒霉的人,“比如晚上回家的路上,却突然掉到下水道里面去了”。而且,这场戏周笔畅没有用替身,全是自己完成。

  记者康延芳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