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丽媛:音乐让冰城更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6 新晚报

  哈报网讯 (记者 封娇)由我国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戴玉强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景交响音乐《木兰诗篇》将于今日18:30在环球剧场首演,明日15时,该剧将在环球剧场为第28届哈夏拉开帷幕。昨日,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次主演的《木兰诗篇》,彭丽媛表示这部剧不仅题材好,形式也非常好。

  彭丽媛表示,哈夏音乐会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这个舞台不仅培养了许多本地的艺术家,同时也为其他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希望音乐能把这座城市装点得更加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