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情中张扬人文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6 新晚报

  本报记者 李威 祖秉岩 张寒冰 见习记者 于博洋 实习生 丁然

  高高的个子、硬朗的眉宇、憨憨的笑容——真让人想不出,敢与实力派金越PK猪年春晚总导演的这个男人竟然这么年轻,而他就是央视继《同一首歌》后的招牌栏目《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

  “我名字中的滨字就是哈尔滨的滨”,孙滨笑眯眯地对记者说出第一句话时,立刻拉近了与大伙的距离,采访在不用暖场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孙滨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太阳岛主管部门找到栏目组商讨制作节目事宜,这与导演组多数成员的想法一拍即合,因为全国不少观众都曾在栏目留言上表示,非常期待能在《欢乐中国行》中感受最新、最时尚的北国风情。

  孙滨说,太阳岛的变化实在太大了。以前,很多人说哈尔滨太阳岛与郑绪岚所唱的那首《太阳岛上》相去甚远,但现在太阳岛上每一处被精心打造的景观都比歌曲唱得还要美,有如哈尔滨人的时代精神风貌,我们《欢乐中国行》就要表现这种人文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