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台钢琴演奏会明冲击吉尼斯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6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李威)明晚7时,滔滔的松花江水,将见证在防洪纪念塔举行的本世纪初最壮观的音乐活动———千台钢琴齐奏,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这台演奏会伴奏的,是刚刚从欧洲演出载誉归来的大连大学青年交响乐团。随团前来的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英杰教授告诉记者:“这次大连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来哈助阵千台钢琴演奏会,是欧洲凯旋归国后的首场演出。我们的交响乐团
里有20多位哈尔滨人,哈尔滨每年都为大连大学输送不少人才。为哈夏千台钢琴演奏会助阵,也是大连大学对哈尔滨的一次回报。哈夏能举行如此规模的钢琴演奏会,说明哈尔滨不愧是闻名天下的音乐城。”

  明日,刘凤德将担任千台钢琴演奏会指挥,他是

清华大学交响乐团的常任指挥,曾指挥国内著名交响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和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