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港台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0 东南快报

  【“封杀”起因】

  一方面是星爷在港台的势力范围大;另一方面按照香港的法律,只要艺人在合约期内违约参演别家的片子,那经纪公司可以申请“禁播令”,这样电视剧就不能在香港地区播出。

  

黄圣依港台遭“封杀”

  【杨子是谁】

  杨子的生活曾有媒体形容为“公子哥”,因为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

悍马车、价值22万美元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杨子”是化名,杨子本人不愿透露其真名,甚至连其出生的具体年份亦是个秘密。

  电视剧《功夫状元》在

东方卫视首播当日,田启文、李卉、林子聪、陈国坤等“周家班”成员悉数到场,而女主角黄圣依在主办方两次邀请下以没有档期为由依旧没有到场。对此,东方卫视表示可以谅解。尽管内地没有将黄圣依列入不受欢迎的“黑名单”,但在周星驰的压力下,港台方面已对她下达“封杀”令。

  黄圣依在港台地区惨遭封杀,但是在内地依然“红火”,还有一家新的公司签下黄圣依当头牌艺人。这背后给她撑腰的就是身家几亿的绯闻男友杨子。目前杨子成为黄圣依背后的顶梁柱,两人感情也非常稳定,最近更有圈内人爆料杨子申请了一张

信用卡,信用卡配偶一栏写上“黄圣依”的名字。这是否意味着两人低调结婚了,当事人目前尚未承认。

  

黄圣依港台遭“封杀”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