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下课暂时“待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1 东南快报

  前日,记者接到圈内人士爆料,称东方卫视的王牌栏目、开播三年的《东方夜谭》因为在该台力捧的选秀类节目《加油!好男儿》《我型我SHOW》的压力下,被迫让出黄金档,而近日东方卫视以该节目低俗为由,勒令停播。

  《东方夜谭》节目由刘仪伟搞笑的独特风格搭配“小蔡”,他们一主一辅的主持搭配令《东方夜谭》的收视率也因此再次蹿升。而该爆料人称:“正是因为以‘取乐’为首要
目标,节目多次被‘上头’点名批评,称节目低俗化。”

  东方卫视:只是暂停播出

  当记者致电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方夜谭》是为了选秀活动才让位出来的,只是暂停。”对于因为低俗而被叫停一说,该负责人否认,他称:“东方卫视一直非常珍视《东方夜谭》这一节目品牌。”

  刘仪伟:暂时“待业”

  节目停掉,那么作为该节目主持人的刘仪伟也暂时“待业”,据爆料人称,刘仪伟现在忙得不亦乐乎,刘仪伟则回应记者道:“我忙我自己的事情。”当记者追问《东方夜谭》停播一事,刘仪伟则以“就这样了吧”搪塞,随即匆匆收线。

网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