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卡在手,网上读书唱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从今天起,“

  我的数字生活”网上系列活动于省图书馆正式启动,广大读者真只要轻点鼠标,就可博览群书,过足票友瘾。读者还能参加网上组织的比赛活动,获奖作品将在网上展出。

  从今日到12月31日,全省广大读者可在省图书馆网和河北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中心网
免费参加各项活动。活动期间,读者可凭省图借书卡或身份证免费获取阅读卡,并凭阅读卡登录www.helib.net或www.dhbc.net,输入卡号和提供的密码就可查找、使用省图书馆、省共享中心提供的3.6万余种约9万余册的电子图书和8000多种约1500万余篇的中文期刊库,以及博硕论文、会议论文、重要报纸等全文电子期刊共计2000余万篇。读者阅读后可将读后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活动办公室参加评比(E-mail:wdszsh@tom.com)。

  省文化资源共享中心利用自身技术力量新开发的“网上跟我唱”互动系统,组织在全省各级中心和基层服务点举办“网上跟我唱”互动活动。各地爱好者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歌曲进行收藏、录制、上传。优秀作品在网上展评。

  此外,活动还特别组织了“我眼中的八荣八耻”燕赵少年摄影比赛活动,青少年通

数码相机将身边荣辱小事拍摄下来,参加评比后的优秀作品将在网上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