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拉》回来了、丁汀泰国拍封面劳累晕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罗拉》回来了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曾经以一曲撕心裂肺的《罗拉》唱红大江南北的胡寅寅,在自己事业正在上升时期离开了歌坛前往日本发展。十多年后,他回到北京,始终都在幕后发展,没有再出新歌。不久前他参加了本月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艺术人生——回来的“罗拉”》录制,在节目中他畅谈了这些年的人生经历及自己的音乐旅程。

  丁汀泰国拍封面劳累晕倒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后,麦丁国际文化旗下的丁汀近日就急忙远赴泰国苏梅岛拍摄了自己新唱片的封面。不过由于劳累过度,在拍摄中丁汀突然大喊:“海市蜃楼!快看海市蜃楼!”随即晕倒过去,这一幕着实吓坏了现场工作人员,并马上把丁汀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抢救。经医生诊断,原因是劳累过度,而海市蜃楼则是丁汀过度劳累所产生的幻觉。不过记者了解到,现在丁汀已经基本恢复了体力,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