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自曝十一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东方

  本报讯 8月3日晚,以擅摆S造型走红网络的芙蓉姐姐出现在沈阳一酒城的舞台上,低胸衣、九分裤,芙蓉姐姐一露面,便是那些经典的搔首弄姿型舞蹈。对于这位颠覆大众审美的狂人,大多数现场观众告诉记者,依旧很不理解,但更让人惊讶的是芙蓉姐姐自曝今年十一会结婚。

  临上场前,芙蓉姐姐接受了媒体访问,她自言这次抛头露面是为了做真正的明星,关于大众对她“疯狂、变态、下流”之类的评价,芙蓉姐姐表示她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过言谈间依然透露出了几分无奈,“一不小心就成了反面教材,也是我没有料到的,现在甚至我以前的网友提到芙蓉姐姐时都说,那是个变态。”

  走红网络后,

芙蓉姐姐也曾拍戏、参加选秀节目博眼球,但事实证明,靠这种手段出名还是行不通的,过去的一年里,芙蓉姐姐根本没有实质性的工作,经济拮据,不久前,她想出拍卖自己的“
七夕
之夜”,但最终还是以流拍告终。这次来沈阳演出,芙蓉姐姐临上台前甚至还不知表演什么节目,冲着钱来的目的显而易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