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港台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据《东方早报》

  本报讯周星驰担任监制的电视剧《功夫状元》8月6日将在东方卫视独家上星首播。前日,田启文、李卉、林子聪、陈国坤等“周家班”成员悉数到场宣传造势,而女主角黄圣依在主办方两次邀请下依旧没有到场。对此,东方卫视表示可以谅解,但尽管内地没有将黄圣依列入不受欢迎的“黑名单”,但在周星驰的压力下,港台方面已对她下达“封杀”令。

  得罪星爷 港台已没市场

  据了解,星爷在港台的势力范围大,许多电视台都给星爷面子;还有按照香港的法律,只要艺人在合约期内违约参演别家的片子,那经纪公司可以申请“禁播令”,这样电视剧就不能在香港地区播出。由于黄圣依目前与星辉公司有官司在身,所以港台电视台近期都不敢买她主演的电视剧。此前张卫健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就差点导致《小鱼儿与花无缺》在香港禁播,后来由于纠纷解决了才能得以播出。

  对此,记者向田启文求证,他并没否认,不过他不肯承认是公司行文,而是香港法律来制裁黄圣依。“原本大家可以好好商量,但是她换电话号码,不联系我们,我们只好对簿公堂。在打官司期间,香港法院已经传召她(黄圣依)出庭多次,但她均未到场,这是对法律的不尊重。所以她得到了惩罚。”对于是否在内地也会通过关系来“惩罚”黄圣依,田启文则说“先解决好香港的问题再说”。

  杨子撑腰 内地依然红火

  虽然黄圣依在港台地区惨遭封杀,但是在内地依然“红火”,还有一家新的公司签下黄圣依当头牌艺人,给她撑腰的则是身家有几亿的绯闻男友杨子。目前杨子成为黄圣依背后的顶梁柱,两人感情也非常稳定,最近更有圈内人爆料杨子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信用卡配偶一栏写上“黄圣依”的名字。这是否意味着两人低调结婚,当事人不肯承认,但是杨子对于黄圣依赞美则是很高:“有内涵、够温柔!”

  前日,在东方卫视举行的电视剧《功夫状元》发布会上,黄圣依依然被摆到了背景海报的中央位置。东方卫视方面表示,台里曾经两次邀请黄圣依出席宣传活动,一次是通过投资方浪淘沙影视,另外一次就是以东方卫视的名义邀请,最后黄圣依以没有档期为由拒绝来沪。如此不给面子,但东方卫视依然表示可以体谅,解释说毕竟人家也是有难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