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徒》将赴泰国拍摄 张静初出演古天乐妻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6 海峡都市报

  N小鱼

  本报讯 昨日,尔冬升执导、陈可辛监制的影片《门徒》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影片的主要演员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及尔东升和陈可辛均出席。之前该影片在香港已经拍摄一个多月,近日将转场前往泰国拍摄。

  已有6个月身孕的袁咏仪昨天身着一袭白色孕妇装,大腹便便来到现场。她笑着说:“我演过尔冬升的《新不了情》和陈可辛的《金枝玉叶》,两部电影都让我得了女主角奖,他们是我的恩师。所以这次他们打电话给我,我根本没有犹豫。”在片场拍戏,尔冬升和刘德华都很紧张,生怕出意外,但袁咏仪本人倒不介意:“我每天开工前都对着肚子说,宝宝,妈妈带你一起去赚钱。收工后,我也会告诉宝宝,和妈妈一起回家。”

  据尔冬升介绍,片中华仔是个老到的大毒枭昆哥,平时开个小店隐藏身份,怀着六个月身孕的袁咏仪不用塞枕头,演他的正怀着他们第三个孩子的妻子。昆哥因身体不好,有了退隐之意。他的手下,即“门徒”阿力(吴彦祖饰演)与昆哥渐生师徒情谊,但他其实是警方卧底。片中,古天乐则出演另一十恶不赦的大反派,张静初演他的妻子,为了帮丈夫戒毒,自己染上毒瘾,吴彦祖演的阿力欲帮助她,两人产生微妙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