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我现在挺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李威 祖秉岩 张寒冰 见习记者 于博洋 实习生 丁然

  苏芮在台上试音时,那英从舞台后门“神不知、鬼不觉” 地潜入了进来——棕色大短裤、白色T恤、深蓝色棒球帽——压低了帽檐的那英被一些人当成了工作人员。

  那英“生龙活虎”冲到导演跟前寒暄了几句之后,马上伸手跟台上正唱歌的苏芮“
深切”握手——那英状态非常好,不是装的,对于一年内经历了许多事情的女人来说,那英算是相当有气度的。

  “大姐大”那英的出现让台下瞬间聚集了大量的人群。那英彩排完一走下舞台,记者迅速冲上去要求采访,又迅速让那英的一位男助手推到一边。记者一路跟着那英来到车近前,再次被这位男士“劝退”:“我们马上要走了,晚上7点还要回来呢,来不及了。”

  这时,一边的车门已经关上,记者听到那英在里面说:“我跟他们说两句吧。”于是,记者又到另一扇车门前,“等”到了那英的三句回答——“现在我挺好的”,“什么都没干,就玩儿呢”,“玩什么?玩孩子!”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