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芮:我的歌与心路一起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李威 祖秉岩 张寒冰 见习记者 于博洋 实习生 丁然

  “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演唱会上,苏芮和那英合唱的《酒干倘卖无》,是晚会最抢眼的节目。

  据了解,为了促成苏芮和那英同唱一首歌,《欢乐中国行》足足等了两年的时间。
两年前,在苏芮的北京演唱会上,那英作为现场嘉宾,与苏芮共同合唱过这首经典曲目《酒干倘卖无》,成为演唱会当场掌声最长的一个节目。《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从那时起,就决心一定要把她们合唱的《酒干倘卖无》搬到《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昨天,两人终于相聚在“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的演出现场。

  苏芮说:“现在是我人生中一个蛮重要的阶段。因为我的儿子今年考高中。从中学时期起都是我陪着他度过的,除了偶尔出来演唱外,我很少演出。儿子以前不懂得关心人,但就在这个短短的暑假里,他就变成了一个很懂事的孩子,懂得理解妈妈了。最近,我和潘玮柏合唱了一首《我想更懂你》,这首歌唱的就是我的心情。有时候我们把孩子抓得太紧,会让孩子觉得压力太大。我想告诉更多的妈妈,应该跟孩子之间多进行互动。”

  说起今后的打算,苏芮坦言:“我的音乐是跟着我的心路历程这么一直走下来的。我要把我的经历,唱在我的新歌里面。”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