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聚焦魅力百年太阳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29 哈尔滨日报

  欢乐中国行

  哈报网讯(见习记者 温鑫)昨晚8时,由哈市松北区委、区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承办,与央视三套共同举办的庆祝太阳岛百年大型晚会——“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在太阳广场举行。

  昨晚的太阳岛,焰火绚烂,歌舞升平。“欢乐中国行·魅力太阳岛”演唱会中,赵咏华演唱了《最浪漫的事》、《求婚》;歌坛常青树苏芮演唱了《牵手》、《跟着感觉走》;家乡人陈红演唱了《常回家看看》、《感恩的心》;著名歌星汤灿的一曲《太阳岛上》,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这台晚会的策划肖伟介绍,这台晚会由林远执导,晚会实况将于下月初在央视CCTV3首播,并在“十一”前后多次重播。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